原神同人文
等夜原神同人文
原神相关同人文,目前只写了凯亚x迪卢克。 是互攻党人,但会有非互攻文。 抱歉很久没有更新,后续内容可能会和前文有些许出入。
昔拉---------【黑色曼陀罗】的过去
来自加油站的小说家昔拉---------【黑色曼陀罗】的过去
读到後面,您将会发现您已经深陷其中,无法脱 ...
另类表白
寒号鸟另类表白
你有没有暗恋一个人很长时间?暗恋是一种什么感觉?”如果是年少时的余娡,看到这个问题可能会忍不住流着泪回答:“不见他时卑微到尘埃里,然后开出花来,见到他时又要装作高高在上的样子。”如果是多年后的余娡可能回答:“暗恋不过是害怕被叫醒的装睡之人。只要表白就能从梦中清醒过来。”如果是年少的岳顾昂,看到这个问题必然会微抬头问:“暗恋,从来没有,我都是遇到喜欢的就去追,暗恋干什么?”如果是多年后的岳顾昂,可能回答:“暗恋就是脑子有病,喜欢的都是自己脑子幻想的人,可气的是我竟还比不上他。”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思敏感女汉子X坦荡大方心机男1. 女主c 男主非 c?2. 以剧情为主,后面剧情需要加肉3. 绝对不会坑,争取日更,断更可以去微博踢我4. 第一次写文,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捉虫跟指导?
轮回千年梦
梦秋棠轮回千年梦
命中已注定你,就是要轮回千年他,就是要待你一世明明只是一只修行百年的小狐却可以让 ...
热带夜(GL)
苏惠热带夜(GL)
一切的开端与终结,来自炎热的夏季夜晚。  具有血统证明书的建筑界明日黑马,贝 ...
叛逃情妇
予凡叛逃情妇
这么巧!她居然碰到一个和他同名同姓的人。真是怪了,是她的错觉吗?为什么连声音都这么相似?四日交接的一刻,周子萱如遭电击,浑身血液在瞬间凝结 真的是他——那个她以为..
或许一切都没意义 第一版
兰格或许一切都没意义 第一版
这一切都没有意义
江海侯爷
三上悠亚江海侯爷
元妃一面娇喘殷殷一面捧着大肚子满头大汗道:“他已经很久不曾来我这里了,这几个月,我的肚子越来越大,几乎一天都不能没有男人,幸亏有你,表哥,你冒着这么大的危险来..

好看的竞技小说最近更新列表